王先生-求助解决共享单车退费问题

信件主题: 王先生-求助解决共享单车退费问题
来信人: 王道仲 来信日期: 2022年02月04日 来信编号: DH202202040662
信件内容: 2022年2月4日22:10,我在香溪路安康市委对面共享单车停放点扫码骑行助力共享单车,并支付43元费用(保险费等),但单车锁始终未能打开,无法骑行,希望相关单位协调尽快退还已支付的费用。
信件回复: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经现场与后台技术核查,王先生于2月4日22:03在市委对面租用编号为05370558助力自行车,被“泰康在线”多次扣费,完全属于王先生自己操作不当造成。该助力自行车二维码处于正常状态,且被多次正常租用。本着以人为本的原则,市住建局管理科室负责人于2月11日带领运营公司技术人员,同王先生一道,现场协调由永安行公司先行退回“泰康在线”所收费用,并帮助王先生现场解除“泰康在线”微信自动扣费功能。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时间: 2022年02月11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