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先生-协调尽快恢复供气

信件主题: 杨先生-协调尽快恢复供气
来信人: 杨先生 来信日期: 2022年01月28日 来信编号: DH202201281110
信件内容: 2022年1月28日10:00,长兴小区出现大面积停气现象,至今未恢复供气,严重影响附近居民正常生活,希望相关单位协调,尽快恢复供气。
信件回复: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因安康主要依靠汉安长输管线供气,受管线气压波动导致终端用户气压不足明显,加上受道路运输条件限制,靠槽车运输LNG补供时常不能按时到达和更换当中供气压力突然下降影响,导致终端用户出现供气不足、停气现象,但是随着春节临近,非居民用户的放假,居民用户供气会得到稳定。目前正在积极推进中心城市天然气应急调峰设施建设和供气环网项目,随着这两个天然气基础设施项目的建成投运,就能彻底解决中心城市冬季供气不足、时常停气问题。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时间: 2022年01月28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