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先生-投诉物业未将垃圾分类处理

信件主题: 陈先生-投诉物业未将垃圾分类处理
来信人: 陈先生 来信日期: 2019年12月16日 来信编号: DH201912160097
信件内容: 养心园小区垃圾桶统一放置在该小区1号楼后面,2019年12月16日,陈先生在扔垃圾时,发现垃圾箱内有医用垃圾,陈先生咨询物业工作人员为何小区垃圾箱内有医用垃圾?物业工作人员告知:因小区外面的诊所已向该小区支付物业费,有权利将垃圾投放在小区内垃圾桶里,陈先生认为此说法不合理,医用垃圾不能和生活垃圾统一存放处置,现陈先生投诉物业工作人员未将垃圾进行分类处理,对小区其他业主存在安全隐患,现希望相关部门协调物业,将医用垃圾与生活垃圾分类处理。
信件回复: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陈先生:您好!接到您反映的问题后我中心工作人员立即与贵小区物业公司取得联系,现就您反映的情况回复如下: 物业公司表示现场核实该养心园租户并未将医用垃圾丢入垃圾桶内,垃圾桶并未发现医用针头、针筒等医用物品。 李先生看到的情况是,垃圾箱内是诊所丢弃的废纸纸盒。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时间: 2019年12月20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