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作者: 张珊珊发布时间:2019-10-21 16:16来源:本站原创  
 

10月20日,市住建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会议学习了中共陕西省委《关于持久用力久久为攻坚决刹住党员干部违规收送礼金歪风工作措施》、市委主题教育办《关于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省住建厅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上下联动抓好整改落实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以及老英雄张富清的先进事迹,会议还听取了局主题教育整体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和各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汇报。

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陶柏林在讲话中强调,这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县级领导务必高度重视,以主题教育为统领,所有业务工作围绕主题教育开展。他要求:一要按照市上要求,扎实做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一体推进,按时完成各项具体任务;二要突出重点,抓好县级领导这个关键少数。要根据任务清单,建立台帐,确保规定动作全部完成;三要突出特色亮点,要结合住建系统实际,抓出特色,特别是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房地产乱象整治等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工作,要做出成绩,形成声势;四要加强宣传,要突出重点进行宣传,不能泛泛宣传,要体现住建特色,传递好住建声音;五要加强督办,局主题教育办要督促各基层党组织不等不靠,主动开展工作,对工作突出和滞后的单位及时通报,各分管领导要履行一岗双责,做好分管单位检查指导工作。

    局领导班子、局系统副县级以上领导、局机关科室、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