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培训会议

作者: 张珊珊发布时间:2019-10-21 08:34来源:本站原创  
 

为深入推进市直住建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18日下午,市住建局依托“住建大讲堂”召开市直住建系统党支部书记培训会议,局属各党支部书记、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局主题教育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省委《关于持续用力久久为功坚决刹住党员干部违规收送礼金歪风工作措施》,并邀请安康市委党校副教授乔广发以《牢记初心使命 做合格共产党员》为题作专题讲座。乔教授联系历史和当前实际,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深刻内涵,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人实现初心和使命的奋斗历程,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坚守初心和使命的重大意义,以及如何继续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一致认为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政治热情投身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具体行动,为奋力追赶超越、加快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凝聚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