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建档案馆联合市规划院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 李蹊、文琳发布时间:2019-10-17 09:35来源:本站原创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 1016日市城建档案馆和市规划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安康市汉滨区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学习。

 

在教育基地工作人员的引导和精心讲解下,大家依次参观了教育基地的主体大厅、溯本清源厅、激浊扬清厅、沧浪涤污厅和源清流洁厅,观看了古今名人廉政警句图片、浮雕雕塑和典型案例警示纪录片等,通过古今中外的廉政制度和反腐实例,给人以深思启发,通过直观、生动、深刻的现场体验,党员干部真切感受到贪污腐败行为对国家、人民、家庭以及个人的巨大危害,进一步领会到了“贪廉一念间,荣辱两重天”的深刻含义。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做到自尊、自爱、自重、自警、自省、自控,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