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住建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吴伟、唐静发布时间:2019-10-16 14:15来源:本站原创  
 

为切实推进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系统地重温党的历史,回顾光辉历程,传承红色基因,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1014日下午,汉滨区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功江同志从“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三个方面为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党课,局党委班子成员、系统各党组织书记、党务专干及机关全体党员约60人参会。

王功江指出不忘初心,就是要坚定不移跟党走,始终以党为主心骨;不忘初心,就是要毫不保留忠诚于党;不忘初心,就是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地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开拓前进,永远坚守为民服务的赤子之心,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强信心,要不断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举措,努力做好整区脱贫退出住房安全认定、危房改造、驻村帮扶、安全生产、村镇建设管理、住房保障、房地产行业监管、防震减灾、环境保护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各项中心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初心、担使命,为全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实现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新突破、新发展,积极做出应有的努力,努力取得更大的成绩。整个辅导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语言生动,视野开阔,深入浅出,为不断深化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和理解,深刻领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提供了非常有益的指导和帮助。

专题党课结束后,会议还就系统各党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要求系统各党组织加强学习教育宣传工作,做好主题教育调研、支部书记讲党课、组织生活会等相关工作,确保主题教育能按要求扎扎实实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