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园林处主题党日走进“三苦精神”教育基地

作者: 钱运立、龚晨曦发布时间:2019-10-15 10:43来源:本站原创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1012日,安康市市政园林处党总支组织下属4个支部53名党员赴白河县“三苦精神”教育基地,开展“弘扬三苦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参观了“三苦精神”展览馆及天宝农业园区,浏览着一张张真实记录历史场景的珍贵照片,一件件浸透奋斗血汗的劳动工具;感受着几代白河人“敢为人先创大业,誓以三苦换甘甜”的勇气和决心;品味着“大地绘艺术、锄头写诗行,梯彩映天宝、挥汗筑梦想”的天宝经验,并逐步形成了“山上建园区、山下建社区、农民变工人”以产业带动脱贫致富的天宝模式,深刻领悟了领导苦抓、干部苦帮、群众苦干“三苦精神”的实质及不同时期的内涵。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工作的通知》、《关于抓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一体推进的通知》,《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优秀共产党员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等文件及学习材料,驻村第一书记李怀颜同志讲述脱贫攻坚一线故事,使在场党员干部再次接受了党性及“三苦”精神的教育和洗礼。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意义重大,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受益匪浅。将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党性锻炼,在今后工作中牢记使命、务实担当、创新求变、廉洁自律,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在推动市政园林工作发展中提振精气神、锤炼好作风、展现新作为,努力为生态品质的中心城市建设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