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住建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 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 蒋红琼发布时间:2019-10-10 08:42来源:本站原创  
 

9月16日下午,高新区住建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部门负责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53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和912日安康高新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部署。全局系统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和高新区党工委的具体要求上来,确保住建系统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要求,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对照高新区党工委《实施方案》,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目标要求,紧密结合住建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坚持领导带头,学在前面,做在前面;坚持把主题教育与各项工作任务特别是脱贫攻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赢蓝天保卫战、重点项目建设等有机结合,以高质量的主题教育成果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加快高新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