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人防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简报第四十二期

作者: 佚名发布时间:2019-10-08 09:19来源:本站原创  
 

市住建局开展市直住建系统第三季度扫黑除恶行业治理督办检查


为认真落实市级第4轮扫黑除恶第10督导组提出的整改要求,积极做好10月份中央督导组“回头看”的迎检准备,我局扫黑办在923日至25日开展了市直住建系统第三季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行业治理督办检查工作。

通过本次督办检查,发现还有部分科室、单位存在组织学习不深入不及时、线索摸排不全面、行业治乱有安排部署无实际成效、档案资料未分类整理不规范、信息报送不及时等现象;市政园林处、质监站作为住建系统重点培育市示范点单位,存在无配合重点培育市工作创建实施方案等问题。

针对督办出的问题,督办组及时下发了整改建议书,列出了问题清单,要求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落实整改任务,各责任科室、单位、PPP项目公司必须在927日前完成整改任务,929日将整改结果上报局扫黑办,同时,将本次整改结果纳入相关责任科室、单位年度目标考核分值体系,确保整改工作扎实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