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组织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张珊珊发布时间:2019-09-30 17:51来源:本站原创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930日上午,市住建局在北环线项目总包部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全体党员、局属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以及陕建十二建集团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首先进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国旗下,全体党员庄严肃穆,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向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行注目礼并高唱国歌。升旗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握紧拳头,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再一次庄严向党承诺,表达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陶柏林在讲话中指出,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安康历届城市建设工作者敢于担当、勇于负责、善作善成的70年,取得了骄人的战绩,得到了市委、市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维护大局稳定作出了应有贡献。当前,全市住建行业正处于服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脱贫摘帽的攻坚期,服务统筹城乡发展、加快追赶超越的关键期,服务提质增效升级、推动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爬坡期,我们要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深入实施中心城市“湖城一体、疏解老城、重心北移”战略,以规划为引领,以重点项目建设为核心,着力打造高品质的区域中心城市;推进汉江沿线、月河川道城镇带建设,提升9县城及县域副中心建设水平,持续抓好重点镇、文化旅游名镇和特色小镇建设。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采取现地教学的方式,使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宗旨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大力弘扬并保持积极向上、奋发有为、艰苦奋斗的精神状态,以实际行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拼搏奋斗。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参观了汉江大剧院,局领导先后前往汉江大剧院、北环线高新段等5个在建项目,对节日期间坚守着项目一线的党员和工人进行了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