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人防办)第三支部(离退休党员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作者: 南庆亚发布时间:2019-09-28 09:36来源:本站原创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推动离退休党员支部的党建工作,弘扬中华传统美德,927日,市住建局(人防办)第三支部组织十余名离退休党员参观市国防教育基地(民兵训练基地),召开学习座谈会,以丰富多彩的组织生活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九九”重阳节的到来

第三支部的离退休党员们依次参观了中国共产党建党历程展区、中国人民解放军发展的历史展区,通过讲解员的讲述,详细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建党和建军的重要党史,我党我军在解放安康时的重大战役事迹以及安康国防动员、军民共建取得的成果。

参观结束后,离退休党员们召开了座谈会,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思想受到洗礼、灵魂受到触动、党性得到升华。虽然从工作岗位退下来了,但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继承好、发扬好先辈们的优秀品质和革命精神,以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积极发挥余热,以饱满的热情为安康西北经济生态强市建设再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