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安排部署会

作者: 张珊珊发布时间:2019-09-20 11:18来源:本站原创  
 

920日上午,市住建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安排部署会。会议宣读了《市直住建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局党组书记、局长陶柏林就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委第十巡回督导组组长李康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局党组书记、局长陶柏林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市委的具体要求上来,确保住建系统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落实市委对主题教育的具体要求,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推动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内在动力;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要求,认真把握根本任务,严格对照总体要求,努力实现具体目标,压实责任、强化措施,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坚持以上率下,强化统筹协调,加强舆论宣传,全面完成主题教育明确的各项任务。

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康林介绍了巡回指导组的职责和主要任务,对开展好住建系统的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聚焦主线,明确根本任务;二要把准目标要求,统筹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三要突出重点,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四要解决问题,务求取得实在成效;五要从严从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李康林强调,要把主题教育作为加强支部建设的重要契机,着力提高党支部的建设质量,推动基层党支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加强学习教育,认真检视整改,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

市委第十巡回督导组全体同志莅临指导会议,局领导、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组成员、局机全体干部、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所属非公企业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共9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