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举办党支部书记轮训活动(一)——“努力推动住建系统机关党建提质增效”专题讲座

作者: 佚名发布时间:2019-09-06 18:04来源:本站原创  
 

9月6日下午,市住建机关党委邀请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周宏同志作机关党建专题讲座,局领导、机关全体干部、住建系统各基层党组织班子成员和党务干部100余人参加讲座。

周宏副书记以“努力推动住建系统机关党建提质增效”为题,从机关党的建设的形势与问题、机关党建的定位与目标任务、抓实“五规范“着力提升机关党建质量三方面进行专题辅导,并结合住建系统工作实际,对加强住建系统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讲座贴近实际、深入浅出,具有理论性、指导性、针对性、实践性,给大家上了一堂非常实用的党课,对指导住建系统的机关党建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通过此次讲座,大家纷纷表示:对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重大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加明确了新形势下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要求、原则、任务;更加坚定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