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人防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简报第三十七期

作者: 佚名发布时间:2019-09-06 09:40来源:本站原创  
 

市住建局召开中心城区房地产物业领域扫黑除恶乱象治理暨宽带垄断专项治理推进会

 

725日,市住建局召开中心城区房地产物业领域扫黑除恶乱象治理暨宽带垄断专项治理推进会,市公安局扫黑办、治安大队、市宽带基础设施建设推进办、市住建局物业与房产交易中心、房产科、扫黑办及中心城市各房地产开发企业、物业公司、通信运营商约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住建局《关于印发安康市治理房地产市场乱象工作方案的通知》、《关于印发商务楼宇与住宅小区宽带垄断和基站转供电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以及《市直住建系统开展涉黑涉恶案件线索再复查、再排查工作实施方案》。

市公安局扫黑办常务副主任张少华宣贯了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工作要求,并通报了近期工作进展情况。

市住建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副局长何向发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指出中心城市住宅小区的物业服务质量和规范管理直接关系到老百姓的安居、安业、安心,关系到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房地产物业服务领域应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纵深推进房地产物业服务领域扫黑除恶、乱象治理和住宅小区综合整治,进一步提升百姓居住满意度和幸福指数,确保房地产物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