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人民防空办公室)2019 年部门“三公”经费预算情况

作者: 佚名发布时间:2019-06-26 13:33来源:本站原创  
 

     2019 年本部门当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预算支出 29.5 万元,较上年增加 11.6 万元,增加原因是机构调整两局合并单位的标准公务费增加,三公经费增加。其中:因公出国(境)费用 0 万元,与上年持平;公务接待费 9.7 万元,比上年增加 6.4 万元,增加原因是两局合并,业务接待增加;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19.8 万元,比上年增加 5.2 万元,增加原因是两局合并,公务用车费用增加;公务用车购置费 0 万元,与上年一样没有购置公务用车。


    2019 年本部门会议费预算 7.85 万元,培训费 4.15 万元,分别较上年增加 6.35 万元和 3.35 万元。增加原因是机构调整两局合并会议及培训增加。


    本部门无 2018 年结转的列全责发生制核算的“三公经费”支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