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人防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简报第三十二期

作者: 佚名发布时间:2019-06-25 10:22来源:本站原创  
 

市住建系统围绕“五个再一遍、三个大起底”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6月10日下午,市住建局召开了市住建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市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局扫黑办全体参加,对住建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再学习再安排再部署。        

   会上,陶柏林局长再次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讲话精神;张兆明调研员传达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国家扫黑办《关于切实防治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随意定性扩大范围等苗头性问题的通知》等文件;纪安庆科长组织学习了《安康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施方案》;局扫黑办主任张亮传达了《省配合中央督导工作专刊(第六、七期)》。        

   张兆明调研员对市住建局现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安排,要求全局严格按照中央第十二督导组 “五个再来一遍,三个大起底”的工作要求和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夯实责任、认真学习、加强宣传、深化摸排、完善档案管理,全面做好中央督导组迎验工作。        

   陶柏林局长要求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讲话精神,不断加强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紧紧围绕中省市各项工作要求,全力做好住建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一是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认真做好迎接中央督导组检查的各项准备工作;二是要紧紧围绕 “五个再来一遍,三个大起底”的要求,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梳理再落实;三是要认真查漏补缺,全局干部职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手册要全面学习掌握,局扫黑办要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档案资料进行系统的规范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