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召开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会

作者: 佚名发布时间:2023-09-14 10:52来源:本站原创  
 

9月12日,市旧改办组织召开全市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会,会议由市住建局副局长、市旧改办副主任何向发主持,市住建局局长、市旧改办主任谢成彦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旧改办成员单位,中心城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各实施主体及供电、通信、燃气、水务等相关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9月4日全省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推进会及9月7日中心城区规划建设管理工作专题会议精神,通报全市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情况,重点研究了中心城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各实施主体和水电气信专营单位就当前工作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关系民生,关系发展,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落实。当前,全市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但仍存在资金不足、进展缓慢等短板弱项,距离省上要求还有差距。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夯实措施,找方法、寻路子,切实把短板补上来、把弱项强起来。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进一步优化细化时序,统筹推进2023年年项目,确保按时完成年度任务;要积极谋划未来三年项目,制定行动计划。要各尽其职、协同推进。各部门各单位要尽其所能,认真履职,千方百计做好项目资金筹集,推进项目进度;要将旧改与创文工作相结合,与城市更新相结合,整合资金资源,切实让改造成果彰显特色。要高位统筹,专班推进。市旧改办要积极发挥工作职能,高位谋划、下沉指导,各实施主体要细化方案、明确标准,建立项目专班推进机制,确保高质量完成改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