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第204号建议的答复函

作者: 佚名发布时间:2023-09-05 10:19来源:本站原创  
 

刘晓霞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在静宁南北路规划打造“富硒特色产品一条街”的建议》(第204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感谢您对安康城市建设的关注及对我局工作的关心与支持。您的建议我局非常认可,近年来,我局一直高度重视和支持静宁社区各项基础设施建设,积极配合汉滨区政府、市自然资源局等部门提升街区配套设施。2023年启动了静宁小区老旧小区改造,计划投资6000余万对静宁小巷、江南小巷等背街小巷及静宁小区进行改造。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发挥好住建职能,一是积极争取中省资金,加快静宁小区老旧小区改造进度。二是持续补齐静宁南北路基础设施短板,为打造特色街区奠定基础。三协助汉滨区政府、市自然资源局做好静宁社区南北路特色街区打造工作,探索形成“以保护促利用、以利用促品牌、以品牌促经济、以经济促保护”的内生循环“造血式”发展模式。

 

安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8月23日

 

(联系人:张锐             话:17709156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