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住建局2023年第三季度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自查整改情况

作者: 佚名发布时间:2023-09-05 09:52来源:本站原创  
 
    三季度,我局认真对照市政府办的检查整改要求,对门户网站相关内容开展自查自纠。现将有关整改情况汇报如下:
    一、整改情况
    1.及时更新网站栏目的内容。
    2.对错误链接、无法正常打开页面和跳转错误页面进行更正,目前已全部整改到位。
    3针对网站地图与现有栏目架构体系进行修改完善。
    二、下一步工作措施
    1.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我局将进一步加强政务公开培训,逐步增强依法公开、主动公开意识,不断丰富政务信息公开内容,并加强网站管理人员的政治和业务学习,不断办网、管网水平。
    2.切实加强政务信息主动公开工作。我局将充分发挥政府网站的政务信息公开平台作用,及时转发上级政府网站发布的政策文件和涉及群众切身利益、需要社会公众广泛知晓或者参与的政府信息,全面提高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水平。
    3.加强网站规范管理和常态化监管。我局将严格做好信息发布审核和保密审查工作,确保所发布的信息内容及时、合法、完整、准确,并将严格落实政府网站监管职责,进一步加大日常巡查力度,及时做到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网站提供的各项服务和互动功能正常,确保网站不存在错链、断链和非法链接,做好局门户网站的监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