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城区鼓楼东街旧貌换“新颜”

作者: 钱运立 杨冉发布时间:2023-09-05 09:38来源:安康市市政园林处  
 

9月4日,备受市民关注的安康城区鼓楼东街正式投用。经过升级改造,路面换了“新装”,道路空间得到净化,视觉感官进一步提升,出行环境也变得更舒心。

鼓楼东街位于安康城区东关片区,东起静宁北路,西止鼓楼街,北与蓖子巷相接,南与农贸巷相连,道路全长301米,规划红线宽度15米。改造内容包括道路、雨水、污水、照明、交通、强弱电、绿化等工程。道路沿线分布有鼓楼小学、汉滨区幼儿园2所学校,安康市市政工程公司、紫金华苑住宅小区等多个单位和住宅小区,还有网红打卡地民族夜市城,人流量大,是展示城市形象的一个窗口。

工程4月15日开工以来,安康市市政园林处按照省、市“三个年”活动要求,“市政铁军党旗红、园林城市争先锋”为目标,“五心(初心、匠心、用心、暖心、清心)”为抓手,组织党员干部担当实干,奋勇争先,贯彻落实在一线、解决问题在一线、发挥作用在一线;施工单位迅速开展项目“百日大干”行动,科学调配人力、物力和机械设备,冒高温、战酷暑,精心组织,高效推进施工进度,确保工程按期完工。

家住安康城区鼓楼东街的马先生看着家门口新铺设的沥青路面,高兴地说,“这路改造的好啊!路面宽了,也干净漂亮了。”鼓楼东街附近夜市城商户告诉者,鼓楼东街建成投用后,他们也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精心打造各类美食,吸引更多的市民和外地游客前来游玩打卡、品尝安康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