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杨卫东等12人违规使用公租房 人员名单的公告(第一批)

作者: 佚名发布时间:2023-08-29 09:34来源:保障科  
 

安康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

关于公布杨卫东等12人违规使用公租房

人员名单的公告(第一批)

 

按照《中共陕西省纪委办公厅2023年全省深入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和省、市住房领域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安康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深入组织开展市本级公租房专项整治工作,严肃查处公租房违规问题。整治工作中发现,个别承租户违规承租转租、长期空置或改变房屋用途、拖欠房租,造成不良影响。为此,市保障中心严正公告,公租房只能由申请人及共同申请人租住,不得出现转租转借、长期闲置或改变用途、拖欠房租等违规行为,承租户及家庭成员的收入、财产、住房等不再符合住房保障资格条件时,应主动申报并退出保障。

欢迎广大群众对违反公租房管理规定的行为进行举报,全省统一举报电话为965356。违规行为一经核实,将严肃处理。

 

附件:安康市本级违规使用公租房人员名单(第一批).xlsx

 

                    安康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

                     2023年8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