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第290号建议的答复函

作者: 佚名发布时间:2023-08-25 10:09来源:本站原创  
 

马英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石堤小学门前征迁土地使用的建议》(第290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提案中所述情况属实,问题清楚,建议合理。为切实解决该区域范围内学生上学、家长接送孩子,以及周边群众出行的问题,根据您提的建议和片区棚改整体规划,我局会同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市政园林、市城投公司和区征安办、区教体局、交警大队、石堤小学等相关单位通过对该区域进行实地踏勘,并召开协调会,目前已启动该地块儿的规划设计。设计方案以口袋公园建设为主,配套建设公厕1座和泊车位若干,从而提升该区域整体环境,提升城市品位和形象,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非常感谢您对城市建设工作的关注、理解和支持,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做好城市建设工作,为建设品质之城贡献力量。

 

                        安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8月4

 

(联系人:李文                话:3336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