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举行文明工地授牌暨现场观摩筹备工作

作者: 李婧发布时间:2023-08-10 17:10来源:市质监站  
 

8月10日,市住建局举行2022年度省级文明工地集中授牌暨2023年市级文明工地现场观摩筹备工作。市住建局二级调研员段平安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表彰了2022年度全市住建领域创优夺杯工作优秀企业及先进个人,创优夺杯优秀企业及先进个人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据了解,2022年,全市建筑领域立足现实、攻坚克难,负重前行、砥砺奋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成功创建“长安杯”2项、“兴安杯”4个、创建省级文明工地24项、市级文明工地67项。

下一步,全市住建系统以“三个年”活动为牵引,对标先进典型,树立模范标杆,以“精准识苗、精细育苗、精心护苗”的“三精”行动为抓手,采取有效措施,加强现场管理,全面提升质量安全管理和文明施工水平。以转型升级、提质增效为目标,有序推动传统建造方式向节能、绿色、低碳、环保的现代化建造方式转变。不断地总结创优经验,奋力打造精品工程,推动全市建筑业高质量发展。

局建管科、各县(市、区)质监站站长、获奖文明工地企业代表及先进个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