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召开中心城区供排水一体化项目推进会

作者: 余光子发布时间:2023-07-28 09:53来源:项目中心  
 

7月25日下午,市住建局副局长刘年喜召开中心城区供排水一体化项目推进会。市水务集团、局城建科、市征收处、市政园林处、两厂中心、项目中心、设计单位、咨询单位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议听取了市水务集团、设计单位、咨询机构的汇报,刘年喜副局长围绕加快推进中心城区供排水一体化项目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市水务集团负责,市政园林处提供技术指导,抓紧优化工程技术方案,优先启动237m高程以下的塘坝沟、张沟、三安园沟、寇家沟沿江沟渠治理工程,其它沿江沟渠治理继续深化设计方案,三季度内开工建设。二是两厂中心负责,按照“环保销号”工作要求,加强对市水务集团实施的江北沿江沟渠治理工程建设的技术指导。三是局城建科牵头,市水务集团、市政园林处负责,加强供水、排水子项目的专项债券、中央预算内资金包装申报工作,积极争取项目建设资金。四是市水务集团负责,项目中心指导,进一步修改完善中心城区供排水一体化投融资实施方案,抓紧提请供排水一体化项目工作专班审定,在充分征求市区相关部门意见后报市政府研究。五是项目中心负责,将相关工作完成情况纳入城建项目调度范畴,定期通报工作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