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社区物业党建联建工作调研座谈会召开

作者: 邹益山发布时间:2023-07-12 16:35来源:办公室  
 

7月11安康市社区物业党建联建工作调研座谈会召开,进一步分析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研究部署社区物业党建联建工作。

会议指出,加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是发挥党建引领社会治理作用的重要措施,也是完善城市治理体系、增强城市治理能力、提高人民群众生活质量的重要举措,要全面贯彻落实好“五同”工作机制,推进城市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有关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五同”工作机制落实与履行职能职责联系起来,与试点小区“红色物业”建设具体任务联系起来,突出重点、统筹安排,密切配合,正确把握实干实绩实效导向,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要坚持“红色物业”创建为切入点,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引领物业服务管理有效融入基层社会治理,构建以小区党组织为核心,全面推进社区物业党建联建,形成党建引领、条块联动、各方协同、群众参与、制度保障的物业管理新格局。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的思想,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工作举措,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红色阵地建设,提炼典型经验,优化出一套可借鉴、可复制的工作方案,稳步推动红色物业党建品牌在中心城区全覆盖,确保全市党建联建工作更具特色更有成效。


会前,与会人员还来到兴华名城、兴科明珠、福临新居等5个中心城区“红色物业”试点小区进行实地观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