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城区城建PPP项目绩效评价方案修订论证

作者: 郭强发布时间:2023-05-29 10:48来源:项目中心  
 

为进一步规范城建PPP项目全生命周期绩效管理工作,强化对项目的建设、运营监管,提高项目公共服务质量和效率,结合近期中省PPP核查整改情况和以往绩效评价及日常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城建PPP项目绩效管理领导小组于5月25日上午召开了安康中心城区城建PPP项目绩效评价工作方案修订论证会,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住建局、项目公司、咨询公司及法律专家参会。

会上,绩效管理领导小组阐述了本次工作方案修订的背景和完成情况。咨询公司汇报了绩效评价工作方案的修订情况,旨在健全绩效管理流程,完善具体考核指标,夯实按效付费机制。各项目公司结合项目合同、工程建设、养护运营,针对工作方案的修订内容提出了反馈意见,并和各与会单位进行了充分讨论。绩效管理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法律专家肯定了咨询公司对工作方案的修订,尊重各项目公司提出的反馈意见,并根据各自职责提出了调整建议。

下一步,绩效管理领导小组将根据各单位意见,与PPP项目公司进行充分沟通,对各绩效评价工作方案进行修改完善,按照各项目工作方案完善情况分批印发实施,确保各项目绩效评价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