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聚合力 携手共建促发展

作者: 史亚君发布时间:2023-05-23 15:38来源:安康市市政园林处  
 

5月20日,安康市市政园林处第二支部与中交三航局安康项目党支部联合举办“党建引领聚合力,携手共建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30余人参加。

双方党员干部共同参观了安康市长春片区的董家沟路、长春路等道路的建设,随后召开了市政园林设施管护经验交流会,互相交流市政园林设施建、管、养经验,互学互鉴,助推市政园林事业高质量发展。会后,双方举行了一场精彩的篮球友谊赛,场上队员们奋勇拼抢、团结协作,在球场上各展风采;场下喝彩声、欢笑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整场比赛呈现出一派热烈、友好的浓厚氛围。

通过本次党建联建活动,两个支部相互交流工作经验、取长补短,共同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双方将继续深化交流合作,实现以党建促共建,以共建促合作,以合作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