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消防技术中心组织驻安省级消防专家“云”培训

作者: 林文旭发布时间:2023-05-17 16:47来源:市消防技术中心  
 

5月15日,安康市消防技术中心组织常驻安康的省级消防专家和全体职工干部,通过线上“云”会议的模式,参加了省住建厅举办的2023-2025年度陕西省建设工程消防技术专家培训会。

本次培训由省住建厅组织对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相关政策、规范进行了全面系统解读宣贯,涉及内容涵盖了对消防审验工作的政策法规、标准规范解读,验收常见问题实践解析等方面。同时,进一步对省级消防专家的履职尽责也提出了严格要求。

会后,参会人员表示,此次培训在行业范围内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对消防设计审查验收法律法规和规范有了更为深刻、全面的理解,对准确领会和把握消防设计审查验收工作具有很强的实践指导意义,进一步筑牢了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工作理论基础,助力我市建设工程消防审验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