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开展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活动

作者: 杨柳 黄明发布时间:2023-05-17 16:18来源:城建科  
 

5月15日,正值第32届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周,安康市住建局在金州广场开展以“推进城市节水,建设宜居城市”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市住建局四级调研员纪安庆出席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市住建局通过悬挂横幅、设置服务咨询台、发放宣传手册、发放节水用品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节约用水的方针、政策,向市民普及水资源保护方法和节水小妙招。

据了解,本次宣传周活动时间为5月14日至20日,旨在通过形式多样的节水宣传活动,大力宣传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的重大意义,增强全社会爱水、惜水、节水、护水意识,持续推动国家节水型城市创建工作,保障城市经济和建设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市住建局将通过节水宣传进社区、进小区、进学校、进企业等方式,持续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覆盖面广的节水宣传活动,不断普及节水知识,推广节水技术,使节约用水的理念深入人心,有力推动城市节水工作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