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中心开展城建PPP项目2023年第一轮督办检查及全周期管理课题调研

作者: 郭强发布时间:2023-05-12 09:58来源:项目中心  
 

为贯彻落实《安康市住建局高质量项目推进年“五个一”行动方案》及《关于征集市住建局2023年度课题研究的通知》文件要求,项目中心于4月20日至25日对四个城建PPP项目开展了2023年第一轮督办检查,对五个PPP项目开展了全周期管理课题调研。

本次督办检查共包含2022年第二轮次检查整改情况、工程建设、招标采购、资金管理、运营养护、竣工结算等十二项具体工作指标,项目中心结合各项目公司自查报告,采用现场踏勘、资料审查、督办问询等方式对四个城建PPP项目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就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下发了督办通报,通过本次督办检查规范了项目运行体系,确保了运营养护质量。

城建PPP项目全周期管理调研涵盖项目前期准备、采购、实施、运营等阶段。项目中心听取了项目公司、项目部、运营单位的汇报,并对项目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此次调研为PPP项目全周期管理课题研究积累了第一手资料,为后续项目管理工作提供了有效依据,助推城建项目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