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质监站获全省建设工程“文明规范质监站”荣誉称号

作者: 李婧发布时间:2023-04-27 17:31来源:市质监站  
 

4月26日,在西安市召开的全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工作会议上,安康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中心站被省质监站表彰为全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系统“文明规范质监站”荣誉称号,这是该局质监站连续4年获得该荣誉。

近年来,安康市质监站聚焦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房屋市政工程质量安全生产治理行动,通过提标“强化党建引领、牢记担当使命、提振工作作风”三项举措,构建“安全责任体系、健全监管体系、健全标准体系、健全惩处体系”四重体系,强化“质量监管、安全管理、问题研判、精品创建、扬尘管控”五项工作,紧紧围绕345”工作法,促进建设工程质量稳步攀升,安全生产平稳有序。

据悉,汉滨、平利、宁陕三个县区被评为“县区级文明规范质监站”,市、区质监站中郝涛、谢万生、秦浩等12人被评为“2022年度先进个人”称号。

下一步,安康市质监站将以获得“文明规范质监站”称号为起点,以贯彻落实省、市“三个年”活动为抓手,不断加强干部职工思想道德教育,强化服务能力,提升工作效能,以过硬的质监铁军作风为全省工程质量安全提升和聚力建设幸福安康奉献质监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