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征集市直住建系统城建项目专家库成员的通知

作者: 佚名发布时间:2023-04-23 14:51来源:本站原创  
 
市级各相关单位,市住建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市直住建系统城建项目管理水平,充分发挥各领域专家技术支撑作用,提升城建项目前期论证决策、建设环节技术攻坚、工程创优评选等工作专业化水平,促进城建项目高质量发展,根据《关于印发安康市住建局高质量项目推进年“五个一”行动方案的通知》(安住建发〔2023〕5 号)文件要求, 现就征集市直住建系统城建项目专家库成员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围绕中心城区城建项目高质量发展需求,面向社会征集一批在城乡规划、景观设计、勘察设计、工程造价、工程管理、投融资、招投标、法律法规等领域兼具一定理论研究和丰富实践经验的专业人士。
  二、申报条件
  (一)被推荐人员应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具备较高的职业道德素养,无违法违纪失信等不良记录。
  2.具有 5 年以上从事城市建设及管理相关工作经验,参与省市重点工程项目建设,熟悉国家工程建设有关政策、法律法规和技术标准,有较高的工程建设业务理论水平和专业技术能力。
  3.具有相关专业高级技术职称或具有相关专业国家级注册资格。
  4.年龄原则上不超过 65 周岁,能够保证参加相关工作和活动。
  (二)申报人存在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
  1.任现职被有关部门认定为重大工作事故,造成恶劣影响的;
  2.受到党纪政纪处分,处分期未满的;
  3.个人有严重失信记录,被列入“黑名单”的。
  三、主要职责
  1.参与城建项目建设管理的政策(课题)研究、管理办法制定、人才队伍培训、信息平台建设、交流活动等工作,并出具咨询专家意见。
  2.参与城建项目评估评审、评优评奖等工作,并出具咨询专家意见。
  3.其他需要专家参与的工作。
  四、征集程序
  按照个人自愿申报、单位择优推荐、主管部门审核认定的程序组织实施。
  1.个人申报。符合条件的个人向推荐单位提交《推荐表》(详见附件),每人限申报一个专业领域。
  2.单位推荐。各推荐单位对照申报条件,遴选符合要求人员向市住建局进行推荐。
  3.审核确定。市住建局综合申报条件,各推荐单位意见和被推荐人工作业绩,择优确定入库专家,向社会进行公布并颁发聘书。
  五、征集时限
  1.请各推荐单位于 2023 年 5 月 20 日前,将《推荐表》及申请人的身份证、职称证书和工作业绩等扫描件(以 PDF 格式)报送至指定电子邮箱,此次申报不接受纸质资料,逾期不再受理。
  2.如申请人提交材料有弄虚作假的,经核实后取消入库申请资格。
  联系人:史 杰 联系方式:18710800623

  联系邮箱:akzjjzjk@163.com

  附件:安康市住建系统城建项目专家库成员推荐表.xlsx


安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2023 年 4 月 23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