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前监督 助力民生实事项目加速度

作者: 钱运立发布时间:2023-04-20 15:32来源:安康市市政园林处  
 

4月20日,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市人防办)纪检监察组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总体部署,围绕“三个年”活动落实,紧盯民生实事项目下沉一线跟进监督、靠前监督,助力民生实事项目加快推进。

      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毛顺一行深入两桥一路、七里沟立交、火车站广场及滨江一号地临时停车场等重点民生项目施工现场,实地踏勘、沟通交流,详细了解民生项目建设落实情况,近距离核实项目进度、了解相关单位和工作人员履职尽责情况,认真倾听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对安康市市政园林处承担的民生实事项目科学组织、现场调度、攻坚克难做法及第一季度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要求继续咬定目标、加压奋进,切实把民生难点变成增强群众获得感的支点,以饱满的工作热情、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持续推进各项措施落实,努力向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民生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