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亮群众出行的“幸福路”

作者: 钱运立 任雪姣发布时间:2023-04-14 10:21来源:安康市市政园林处  
 

      

    4月12日下午,兴安路社区将一面写有“真情服务解忧难,情系民心办实事”的锦旗送到安康市市政园林处,衷心感谢该处照明工作人员及时安装路灯,切实解决群众夜间出行安全问题。

据悉,中寺巷道位于兴安路社区鼓楼西街,全长约112米,周边居住着80余户居民,还有一处家属院和一处宗教活动场所。巷道路口1盏路灯无法满足全段夜间照明需求,接到群众诉求后,安康市住建局第一时间反应,迅速安排部署,市市政园林处会同社区、群众代表现场踏勘,综合各方意见提出解决方案,并将其纳入今年为群众办实事项目迅速组织实施。不到一天时间,就架设线路78米,增设路灯2盏。看着安好的新型路灯,群众打心眼里高兴,并联系社区要求为办好事的单位送锦旗致谢,兴安路社区张主任表示:新装路灯不仅照亮群众出行的“幸福路”,也照亮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