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市住建局来安考察交流住房保障工作

作者: 沈晨发布时间:2023-04-04 17:05来源:保障科  
 

3月29日下午,定西市住建局副局长杨树海一行12人来安考察学习住房保障工作,并举行座谈会。安康市住建局副局长何向发,局保障科、市保障中心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考察团实地参观了福临新居保障房小区运营管理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会上,两市就住房保障建设运营,资金筹集,分配管理,租赁补贴发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考察团表示,安康市住房保障工作政府推动坚强有力,建设运营规范有序,房源筹措渠道广泛,后续管理措施到位。定西市将充分借鉴安康的先进经验,加强交流学习,推进住房保障工作可持续发展,让该项民生工程持续发力。 


副局长何向发对定西市来安考察学习表示热烈欢迎,对考察团的肯定评价表示深受鼓舞。下一步,将加强与定西市的工作交流与联络,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把党和国家的民生工程落实好,执行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