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荣获2022年全市包联重点工业企业工作优秀等次

作者: 胡剑涛发布时间:2023-03-31 08:44来源:市建筑技术服务中心  
 

近日,从《安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22年度全市包联重点工业企业(项目)工作考核结果的通报》中获悉,市住建局在2022年度全市包联重点工业企业的工作考核中荣获优秀等次,这也是市住建局连续两年获此殊荣。

2022年,市住建局继续承担对陕西睿智环保建材有限公司包联工作,通过紧密关注企业的实际情况,精心制定包联方案,积极推广企业生产的绿色建材,为企业的平稳发展提供坚实保障。同时,积极推动企业转型发展,助力企业实现协作共赢,鼓励企业加强科技创新,推进绿色、环保型建材的研发和应用,为企业带来新的发展机遇。在2022年,陕西睿智环保建材有限公司在市住建局的帮助下,完成产值8500余万元,同2021年的5500万元产值实现55%的增长。

2023年,市住建局将继续秉承问题导向的工作思路,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与联系,为企业提供更加精准的服务,为企业营造更好的发展环境,助力企业持续发展的同时推动安康市建筑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