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召开3月份城建项目调度会

作者: 白玉霞发布时间:2023-03-30 09:38来源:项目中心  
 

3月29日上午,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成彦主持召开3月份城建项目调度会,专题调度市政园林处负责实施的23个城建项目。

会议听取了项目中心和市政园林处对23个城建项目推进情况、存在主要问题及需要协调解决事项的汇报,谢成彦局长肯定城建项目“起步良好、形势严峻、未来可期”,并对高位推动城建项目建设提出以下要求:一是锁定建设目标,围绕“五一”和端午节,加快火车站广场改造、西内环路、木竹桥路、西坝市政路网项目建设,确保按期建成投用。二是强化要素保障,市政园林处牵头,相关单位配合,强化各工程项目前期设计、行政手续办理、征迁协调、资金统筹要素保障工作。三是规范项目管理,要加强项目招投标、财务资金及绿色文明安全工地管理。四是提升调度水平,局分管领导要实行周调度,现场办公;局计财科、项目中心要加强与政府办工作对接,提请市政府尽快审定城建项目年度计划,并召开城建PPP项目推进会、投融资项目推进会;局办公室要加快智慧住建平台建设,“五一”之前基本实现信息调度。

副局长何向发、刘年喜,局办公室、计财科、市征收处、项目中心主要负责人,市政园林处班子成员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