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组织召开中心城市天然气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 张卓发布时间:2023-03-28 17:10来源:市燃气站  
 

3月28日上午,市住建局副局长刘年喜带领局城建科、市政园林处、燃气站有关负责人,对中心城市天然气门站、加气站、LNG调峰站进行了现场检查,并组织召开了安康中心城市2023年度天然气建设发展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中心城市2022年天然气建设发展情况,对2023年重点项目建设、安全生产把控、服务质量提升、营商环境突破、企业品牌塑造等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城建科代表市住建局与逸华公司签订了《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


刘年喜在总结讲话中强调,逸华公司作为特许经营企业,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充分发挥民营企业机制灵活、资源配置能力强的优势,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履行好民生保障义务,体现出一流的企业担当。积极开拓市场,全力保障气源,加快项目建设,规范管理运行,守牢安全底线,创造出一流的工作业绩。加强内部管理,提升服务水平,抓好对外宣传,打造出一流的企业形象。各监管单位,要履行好监管职责,大胆管、严格管,切实加强日常监管力度,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同时,监管部门也要与企业同心同向,提供优质服务,加强自身学习,指导企业规范经营,针对当前存在的问题,列单子,定责任,逐一研究解决,帮助企业加快发展,向百姓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