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督导中心城区住建领域创文工作

作者: 邹益山发布时间:2023-03-13 11:38来源:办公室  
 

    

    3月11日,安康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成彦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对中心城区住建领域创文工作进行了督导,认真贯彻落实近期市委、市政府创文调度会议精神。市政园林处处长柯希明、四级调研员纪安庆陪同检查。

    谢成彦一行实地查看了鑫州家园小区、汉江公园、兴安中路、金洲南路、市委广场、锦绣山庄小区、高井社区等点位,重点对飞线整治、市政设施、边井清洗、公园绿地、小区物业等进行现场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明确了整改措施。谢成彦指出,安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已进入攻坚冲刺关键时期,要牢固树立“全局一盘棋”的思想,始终保持和发挥主人翁和主力军作用,增强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确保每一项创建工作落细、落地,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要逐条对照创文点位标准,明确任务节点,聚焦重点问题和薄弱环节,压实责任,全力整改,合力攻坚,充分展示住建担当。要始终坚持“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理念,一如既往立足实际,在老旧小区改造、城市道路、公共基础设施、城区绿化亮化美化、雨污管网建设、社区物业服务管理等民生关注的各项工作上再用心用情用力,高质量的做好城市建设各项工作,全力助推文明城市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