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周耀宜督导调研江北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工作

作者: 邹益山发布时间:2023-03-06 16:41来源:办公室  
 

3月3日下午,副市长周耀宜督导调研江北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工作并召开专题会议。

周耀宜一行实地察看了江北污水处理厂及部分沟渠,详细了解处理厂日常运行、设施设备、安全生产、中心城区雨污管网建设等情况,听取了相关职能部门的汇报。周耀宜强调,要切实提高做好当前江北片区污水处理和雨污排放系统建设的紧迫性、重要性的认识,加快实施和推进江北污水处理设施扩能、雨污水管网系统建设,迅速解决江北污水处理能力不足的问题。要加强污水处理厂和涉水企业排污监管,切实保障全市水环境质量。要组建工作专班狠抓落实,确保关庙再生水厂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

市政府副秘书长郭仲勇,市住建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汉滨区政府、市财政局、市生态环境局、市自然资源局、安康高新区管委会、水务集团、国网安康供电公司分管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