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消防技术服务中心召开2022年度述职考核暨2023年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 林文旭发布时间:2023-03-06 16:19来源:市消防技术服务中心  
 

为全面总结2022年工作成绩,进一步推进2023年各项工作开展,按照局党组相关工作安排,3月2日上午,市消防中心组织全体职工召开2022年度述职考核暨2023年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围绕“晒成绩、查不足、提改进、增质效”的主题,全体人员依次就2022年工作落实情况和2023年工作安排分别进行汇报,中心主任陈诚逐一点评全体职工的述职汇报。他指出,通过考核述职汇报是对过去一年工作的“回头看”,既看到了每位同志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也看到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每位同志也提出了改进措施和进一步的工作计划。他强调,全体干部要在总结经验教训的深度上、创新工作的谋划上、亮点工作的挖掘上再下硬功夫,补足当前工作短板,凝心聚力再出发,力争再上新台阶。述职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本着公平客观、实事求是的态度,围绕“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民主测评,择优评选优秀个人两名。

会上,陈诚根据局党组下达的2023年目标考核任务,就中心全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和安排。他要求,全体人员新的一年里工作安排要有计划、有亮点、有突破,要继续坚持以党建引领为龙头,业务培训学习为抓手,职能工作创亮点为落脚点,促进个人综合素质全面提升,要坚定信心、忠诚履职、担当尽责,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奋发向上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为全市建设工程消防技术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