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建筑技术服务中心在王坎村开展2023年巩固衔接乡村振兴调研指导

作者: 张会慈发布时间:2023-02-28 17:25来源:市建筑技术服务中心  
 

2月24日,市建筑技术服务中心郝涛主任带领党员干部到五里镇王坎村开展2023年巩固衔接乡村振兴调研指导工作,联合农工党安康市委会召开了第一季度帮扶工作联席会。 

会上,驻村工作队汇报了2022年中心帮扶工作开展情况,村支书陈国财代表王坎村对中心三年来的帮扶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和感谢。同时,希望帮扶单位在村基础设施建设和人居环境整治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郝主任同农工党安康市委会领导、村“三委”班子进行了座谈交流,并表示中心将充分发挥三个优势持续用力做好帮扶工作:一是发挥职能优势,积极与局村镇中心沟通,争取乡村振兴示范镇建设上的政策支持;二是发挥行业优势,鼓励村级开办绿建节能企业,积极举办建工技能培训班,强化稳岗就业;三是发挥协调优势,针对村级发展短板弱项,主动与农业农村、乡村振兴等相关部门协调沟通,强化帮扶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