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园林处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钱运立、沈淑萍发布时间:2023-02-17 14:24来源:安康市市政园林处  
 

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的关注一线、走进一线、学习一线、服务一线,2月14日,安康市住建局刘年喜副局长带领市市政园林处柯希明处长等班子成员深入市政管理一线,调研中心城市公园管理、照明管护、泵站(排水防涝)管护、道桥管护、绿化管护等工作,并座谈交流,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管护科室维护项目实施、城市创建、安全生产、日常管护等工作情况汇报,对一线科室2022年在技术人员严重不足、资金极其有限的情况下,及时高效完成环保提升、创文应急、排水防涝、重要节点美化亮化等急、难、险、重工作任务,不仅保障了城市安全运行,而且提升了城市形象,对其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调研组指出,当前城市创建进入攻坚阶段,聚力幸福安康建设全面展开,作为城市建设的“排头兵”,要进一步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重要理念,深入贯彻落实“三个年”行动,持续推进创文工作,按时间节点提前谋划,找准短板弱项,梳理问题清单,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主次干道、公园广场等点位测评取得优异成绩;要加强城市绿化提升,策划一批有文化底蕴、有品质的绿化提升项目,促使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为城市创建增光添彩;要牢记“国之大者”,守牢安全生产底线,修编城市排水防涝预案,加强物资储备,加强设施设备检修,提高应急及快速反应能力,确保城市安全度汛。

市政园林处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持续加强市政园林设施精细化管护力度,用心为群众服务,全力管好职责范围内的道路桥梁、排水防涝、照明亮化、公园绿地等公共设施,为建设干净、绿色、智慧、畅通、便捷、人文的美丽宜居城市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