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政协安康市五届一次会议第337号提案的复函

作者: 佚名发布时间:2022-12-12 16:16来源:本站原创  
 

杨林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封闭市中医医院十字东口行人通道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接到提案后,我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人员联合汉滨区交警大队工作人员到场查看。经现场勘察论证,提案中涉及的东堤头过街人行道口,是为了保证周边特殊需求群众(残疾人、老年人等)在最短时间内,过渡到道路两边人行道。至于行人过街影响行车,存在严重安全隐患,造成交通拥堵的问题,道路现行通行原则是以人为本,礼让行人,结合创文工作要求,后期我局将配合交警部门优化区域管理,加大“车让人、人守规”的宣传力度, 切实提升其文明交通素质。因此提案内容不建议采纳。

感谢您对城建工作的关心和理解,希望对我们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并多给予帮助支持。

 

 

 安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2022年919日  

 

联系单位及电话:市住建局(人防办)0915—3230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