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政协安康市五届一次会议第262号提案的复函

作者: 佚名发布时间:2022-12-12 16:00来源:本站原创  
 

唐雁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金州体育场停车管理混乱,建议移交管理权给相关体育部门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安康体育场(馆)是安康文体活动的集合体,先后举办了龙舟节明星演唱会”“唱响中国、唱响安康”“欢乐中国行”“把安康带回家等大型演唱会,同时举办过中超足球赛”“陕西省群众运动会大型赛事,是陕西省传统体育赛事的永久性场所。而后经过一系列基础设施建设和提升改造工程,建立起承担市级综合赛事和省级单项比赛及重大集会活动的体育场馆群集中和优化了安康中心城区现有体育资源,有力地促进了全市体育事业的发展。

经我局沟通了解,您提案中提到的金州体育场停车管理权目前由安康市城投公司(泊车运营管理公司)所有,经教体局向市政府请示同意后,泊车运营管理公司已着手准备将管理权移交至市教体局,解决您所提停车管理混乱的问题。

最后,再次感谢您对城市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安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2022年925

 

 

 

 

 

 

 

 

 

联系单位及电话:市住建局(市人防办)  0915-3336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