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政协安康市五届一次会议第133号提案的复函

作者: 佚名发布时间:2022-12-12 15:50来源:本站原创  
 

景文博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加强老城区交通及安全治理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针对您的提案,我局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并多次组织相关人员现场勘察调研。提案涉及的南正街、北正街等道路均位于东关片区,为提升东关片区街景效果,打造具有民族特色的文化街区,我局于2016-2017年实施了南正街、北正街提升改造工程,按照民族文化特点在地面铺设了青石面砖,并对面砖表面采取火烧工艺进行了防滑处理。但街道两侧商铺及街边临时摊位主要售卖牛羊肉制品,产生的油污抛洒在石材表面,大大降低了石材表面的防滑能力,阴雨天气尤为明显。为此,我局已安排设计单位多次现场踏勘,拟定解决方案,待实施方案经政府批转实施后,力争纳入后期城市维护计划实施。

感谢您对城市建设工作的关心和重视,希望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并多予支持理解。

 

 

 

安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2022年93日  

 

 

 

 联系单位及电话:市住建局(人防办)0915—3230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