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政协安康市五届一次会议第75号提案的复函

作者: 佚名发布时间:2022-12-12 15:49来源:本站原创  
 

崔万军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江南老城区小北街提升改造规划建设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小北街历史悠久,道路陈旧破损,配套设施不全,周边单位和小区较多,支路小巷纵横交错,一直是市政府和广大市民关注的焦点,其改造工作市政府在2014年就已启动,并大力推进前期规划,但该片区情况复杂,拆迁矛盾突出,使的该项目一直进展缓慢。近年来,又受疫情影响,财政承受能力减弱,加之我市进入还款高峰期,城市建设仅能按“保运行、保安全”的底线思维,分轻重缓急推进。目前,我局正在策划包装东关片区综合改造城市更新项目,力争取得中省专项资金支持后早日实施。

感谢您对城建工作一如既往的关心、理解和支持,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依然期待您多提出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安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2022年826日    

 

联系单位及电话:市住建局(市人防办)   0915-323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