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政协安康市五届一次会议第384号提案的复函

作者: 佚名发布时间:2022-12-12 14:55来源:本站原创  
 

章进锋委员黄绪余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影剧院十字修建天桥或地下人行通道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为缓解交通压力,我局近些年在中心城区主要路口修建了多处地下通道和人行天桥,从城市规划和环境美观考虑,影剧院十字不宜再修建人行天桥。2019年,我局建议规划部门在此处规划修建地下人行通道,并进行了方案设计。但当时兴安路十字路口西南和东北角拆迁量大,矛盾突出,一时无法完成征迁,地下通道修建暂时搁置。目前,东北角拆迁已完成,西南角尚有较大量的拆迁。由于近两年疫情对经济运行影响较大,城市建设仅能按照“保运行、保安全”的底线思维布局实施,待经济形势好转时,我局会适时建议市政府立项实施,力争挤入明年城建计划。

感谢您对城建工作一如既往的关心、理解和支持,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依然期待您多提出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安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2022年8月22日    

 

 

 

 

联系单位及电话:市住建局(市人防办)   0915-323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