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政协安康市五届一次会议第182号提案的复函

作者: 佚名发布时间:2022-12-12 14:54来源:本站原创  
 

刘青叶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解决居民小区交通行车难、人行难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针对您的提案,我局高度重视,认真研究,迅速组织人员现场勘察。因提案涉及的安康大道及附属设施建设和管养护工作属高新区管委会负责,我局又联合高新区住建局实地进行了核查,并就提案建议意见转达高新区住建局。

目前,该区域我局负责实施建设的长春片区诚信路市政工程正在抓紧施工中。由于目前交叉路口及交通信号灯尚不具备建设条件,且若诚信路北段800米道路未建成前开通中央分隔带,将有大量渣土运输、材料运输车辆在此通行,存在较大交通安全隐患。为统筹考虑建设时序、交叉口施工条件及人、车交通安全,我局计划待9月底建成诚信路北段800米道路后,同步完成交叉路口建设,并开通中央分隔带(形成十字路口)。

感谢您对城市建设工作的关心和重视,希望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并多予支持理解。

 

 

 

安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2022年822日  

 

 

 

 

 

联系单位及电话:市住建局(人防办) 0915—3230551